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简体中文
首页 » 公司概况 » 参观我们
企业简介:
金涞电子公司拥有ISO 9001:2015、UL、IPC等国际合格认证,深耕台湾客制化电子线材和连接器领域,成立1994年已迈入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各式UL线材加工组装和USB连接器领域,并针对特殊客制化产品进行设计和加工,秉持着SOP标准化生产和严格的品质控管能力,成功涉足电子市场多方位领域。
 
金涞电子关係企业「晶赞国际有限公司」代理国际各大厂电子零组件专业的团队,提供成品配套供应与整合性服务,可依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并提供採购谘询及合作方案,策略性资源 ( 採购)的好伙伴 . 「晶赞国际」 资源整合,协助国外客户代购相关电子元件外销出口外贸业务服务。
  • 国际认证: 金涞电子拥有ISO 9001:2015、UL、IPC等国际合格认证,对电子加工品质和生产流程的严格把控,成为全球欧美电子电子线材OEM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 *特殊客制化产品, 凭藉着超过三十年的经验,专注于针对特殊客制化产品的设计和加工,以满足客户独特的需求和规格。
 
  • SOP标准化生产,确保每个产品都能够以高度标准的生产参数进行生产,提供稳定的品质。
 
  • 多方位领域: 成功涉足电子市场多方位领域,我们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括设计、生产、价格竞争力等,以满足众多大厂稳定且高品质的生产需求。
  • 标准化生产参数: 坚持建立标准化的生产参数与SOP,台湾线材组装厂,提供客户参观与了解一条龙的线材加工流程与制造品质,确保客户的产品能够以稳定的作业方式生产,提高效率。
  • 专业团队:金涞电子拥有专业的电子工程团队为全球供应链为后盾,从开案到绘制工程图面与制作样品,迅速达到与客户的双向沟通,台湾线材组装厂,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大陆工厂手机:+86-13603036800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