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简体中文

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Middle East Electricity 2020

  • 日期:2020/03/03 -- 2020/03/05
  • 地区: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 地址:杜拜世界贸易中心
  • 地址: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摊位号码:S2C10

展会介绍

2020年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力及能源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採购,被评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2020年3月3-5日在杜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热鬧开展,随着中东地区项目开发和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相关从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参观访问。并有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採购,是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展会所展出的高科技产品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世界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有着“ 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的美誉。 

展会聚焦整个电力行业、住宅、商用照明展示平台、LED照明等多个领域,展品范围覆盖整个产业链,今年还新增自动化技术产品分区,为来自全球参展商、观众、买家搭建更专业的商贸平台。同期并举办2020年中东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MEE-Solar 2020),在阿联酋太阳能产业协会和沙特太阳能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全球太阳能光伏企业开发中东市场。随着海湾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的迅速增长,促使中东各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加,同时新的需求带领着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

金涞电子参展见闻

•本届因武汉肺炎影响,相较往年买家走道拥挤状态,略显稀疏。 但到访此展会之买家,大多数皆有相当高的採购意愿及真实採购需求。金涞电子藉由文笔国际市场推广团队一同在杜拜展览中心设有买家服务展位-S2.C10,展出商品有USB CAT5E 转接头 数据线 HDMI TYPE C CCD 安控线 防水线 CAT 7 CAT 6 排线 汽车节源线 DVI 排针 伸缩线 线材 连接器 网路线,文笔TTNET协助买家进行Buyer Sourcing Service及推广台湾优质厂商型录与样品实际到场参展。包含众多供应商资讯的Trade Yellow Pages,现场亦被索取一空。除此之外展会期间亦有买家直接带着想要採购的商品,要求文笔市场推广团队协助媒合台湾供应商资讯。

另外,有接触到部分买家认为疫情不影响採购及订单状态,但有些许买家,因目前向中国工厂採购订单受影响,希望能转而找寻台湾、越南…其他可供货地区厂商进行合作,也因此对于台湾产品也更加提高兴趣。

本次展会现场有许多台湾品牌产品共同到场展出。藉由现场实品展示,及展会专业人员介绍,到访买家对于台湾制造品质都有相当大信心及兴趣,部分买家希望能获得更多产品的资讯介绍及更进一步的报价合作接洽。

2020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能源工业展 Middle East Energy

展览主题
电力设备:电力控制及传输、分配设备、马达、空调设备、检测仪器、安全监控、开关设备、继电器、电容器、电线电缆等电子电机相关产品及零件。
照明设备: 工业、商业及家庭照明,太阳能照明、LED照明、光源产品、发光二极体、整流器、安定器、调光器、稳压器等相关零配件。
能源:替代、再生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风力、动力、太阳发电、等相关设备与谘询。
核能:核能工程、核能发电等相关设备技术处理等。
市场概况:
杜拜,拥有先天优越的地理条件,加上完善的交通设施,以及高效率的法令制度,使其成为海湾及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贸易门户及转运中心。其市场范围包括了盛产石油的阿拉伯国家、独立国协、北非及印度半岛,拥有10亿人口的市场。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大陆工厂手机:+86-13603036800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