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简体中文

产品分类

联络我们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地址 :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子邮件andy@king-lai.com.tw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传真: +886-2-2437-6885
www.king-lai.com.tw

loading

分享到:

提供客制化 FFC 软排线

FFC / FPC 软排线 / 软性电路板连接器
状态:
数量:

FFC 软排线

FFC / FPC 软排线 / 软性电路板连接器


 高速数据传输: LVDS 极细同轴线以其极低的电压差分信号和卓越的抗干扰能力而闻名,使其适用于高速数据传输环境。这使其成为许多高性能应用的理想选择,如显示屏连接、数据传输、视频信号传输等。
 
极细的同轴结构: LVDS 极细同轴线具有极细的同轴结构,这使得它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灵活安装,同时降低电磁干扰。
 
低功耗: LVDS 技术通常以低功耗为特点,这使其成为需要节能和长时间运行的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便携式设备、无线通信模块等。
 
抗干扰性: LVDS 极细同轴线的差分信号架构提供了较强的抗杂讯和干扰能力,这使其能够在工业环境中稳定可靠地传输数据,即便在电磁干扰较强的环境中也能保持高品质的信号。
 
适用于高分辨率显示: 由于其高速传输和卓越的信号完整性,LVDS 极细同轴线经常用于连接高分辨率显示器,如液晶显示器(LC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OLED)。
 

LVDS 极细同轴线的应用:

 
显示技术: LVDS 极细同轴线常用于连接显示器,如液晶显示器(LC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OLED)。这种线材能够以高速传输数据,保持信号的完整性,适用于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显示应用。
 
1.数据传输: LVDS 极细同轴线适用于需要高速、可靠数据传输的场景,例如计算机内部连接、数据机箱内部连接等。
 
2.摄像头和视频传输: 在摄像头和视频传输应用中,LVDS 极细同轴线可以提供高品质的图像传输,同时适应于窄小空间内的连接需求。
 
3.医疗设备: 在医疗设备中,LVDS 极细同轴线可用于连接医学影像设备,例如超声波扫描仪、X射线显示器等,以确保高品质的影像传输。
 
4.工业控制: 由于 LVDS 抗干扰的特点,它在工业控制系统中也有广泛应用,用于连接各种工业仪器和设备。
 
5.汽车应用: 在汽车内部,LVDS 极细同轴线可用于连接车载娱乐系统、仪表板显示屏等,并具有抗车辆振动和杂讯的能力。
 
品质优良,欢迎来电洽询!


 


销售方式:制造、出口
销售目标市场:台湾、中国大陆、香港

竞争特点
接受独特设计或logo:可接受特别设计或LOGO
多样设计:金涞电子有限公司提供FFC 软排线系列的多样化设计
FFC 软排线系列接受进行原厂委託设计制造ODM
FFC 软排线系列接受进行原厂委託代工制造OEM

上一条: 
下一条: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大陆工厂手机:+86-13603036800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