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简体中文

产品分类

联络我们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地址 :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子邮件andy@king-lai.com.tw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传真: +886-2-2437-6885
www.king-lai.com.tw

loading

分享到:

Type C 软排线

数量:
  • Type-C to C 公对公传输充电扁线短款传输线

  • King Lai

 
Type-C to C 公对公传输充电扁线短款传输线 ...
Type-C软板线是一种高速数据传输和快速充电的连接线,专为Type-C介面设计。Type-C软板线数据传输和 Type-C短款传输线3A快充FPC软排线充电的理想选择。
 金涞电子除了一般UL电子连接线以外也有外部线,USB/HDMI/3C电脑线/网路线/软排线/同轴线/汽车/医疗线以外,也专注于Type-C软板线开发
Type-C软板线特点:
高速传输:支援最高40/1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让你能够快速传输大容量文件和多媒体内容。
PD快速充电:支援最高100W的PD快速充电功能,可快速充电各种Type-C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
高品质材料:採用加厚TPE线身材质,坚固耐用,不易折断,有效保护内部电缆,延长使用寿命。
多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宽泛兼容性:可将USB-C端插入Mac、iPad或iPhone的USB-C或Thunderbolt 3(USB-C)埠,并能与随身碟、相机和其他标准USB设备兼容。

 
TYPE C 2PIN   Male 公头FPC充电连接软排线


TYPE C 3PIN Male公头 FPC充电连接软排线



TYPE C  Male公头 FPC充电连接软排线
FFC/FPC Connector — 高技术、自动化生产压低成本、交期准确, 提供完整规格,满足您的需求! 立即谘询


TYPE C  Male公头 FPC充电连接软排线  FPC 连接器 — 用于 FPC 模组的测试连接器。易于使用。高度耐用 
採用加厚TPE线身材质,坚固耐用,不易折断,有效保护内部电缆,延长使用寿命
可将USB-C端插入Mac、iPad或iPhone的USB-C或Thunderbolt 3(USB-C)埠,并能与随身碟、相机和其他标准USB设备兼容


金涞电子Type-C软板是一款专为手机、平板转接电视影音而设计的专用线,具有多种功能和优点,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和效率。
Type-C软板特点:
Type-C to C设计:支援Type-C公对公的传输和充电,可方便地将手机或平板与电视或其他影音设备连接,享受高品质的影音娱乐。
高速传输:採用高品质材料制造,支援快速数据传输,让你能够快速共享媒体文件和视频。
扁线设计:採用扁线设计,外观简洁大方,易于携带和存放,适合在家庭、办公室和旅行中使用。
短款传输线:提供短款传输线,适用于距离较近的连接,不易缠绕,更加方便使用。
客制化服务:金涞电子提供客制化、来料加工和OEM代工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需求。
Connector for FPC — Test Connector for modules with FPC.Easy to use.Higly durable

销售方式:制造、出口
销售目标市场:台湾、中国大陆、香港

竞争特点
接受独特设计或logo:可接受特别设计或LOGO
多样设计:金涞电子有限公司提供Type C 软排线的多样化设计
Type C 软排线接受进行原厂委託设计制造ODM
Type C 软排线接受进行原厂委託代工制造OEM
上一条: 
下一条: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兴路61之7号1.2楼 
电话: +886-2-2437-1118
手机: +886-920261588
大陆工厂手机:+86-13603036800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金涞电子有限公司 | 晶赞国际有限公司
首页